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国企人事档案 专项审核全覆盖 东阳市召开相关会议部署

2020-12-02 10:27: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通讯员 许伟纲

  近日,市国资办联合市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召开国企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国企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开展了审核业务培训。现场采取系统培训、理论讲授、案例剖析、现场答疑、实际操作等教学方式,讲解国企人事档案的规范化整理及专项审核工作,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对一”辅导。

  国企人事档案是全面考察员工的依据,也是国家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要求,针对我市国有企业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实际情况,要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履行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主体责任,加强档案审核的监督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档案保密,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制度,尽快完成档案审核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