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城首座人行天桥完成吊装 吴宁东路与迎晖路交叉口恢复通行

2020-12-03 13:57: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胡扬辉

  12月2日中午,位于吴宁东路与迎晖路交叉口的我市城区首座人行天桥完成吊装,施工人员在清理了施工现场路面后,该路段东西方向道路提前恢复正常通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天桥主桁架已拼合吊装完成,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脚手架和防护网。根据设计方案,天桥桥体上部采用钢桁架梁,下部采用柱式桥墩接桩基础,为单跨结构,全长43米,双侧采用自动扶梯上下。这座天桥的架设,一方面可以实现吴宁东路与迎晖路的快速通行,另一方面也将解决市妇幼保健院患者往返保健楼和门诊楼,以及附近居民往返吴宁东路两侧的安全问题,实现人车分流。

  目前,这座人行天桥整体工程已进入最后完善阶段,正在进行桥面铺装、护栏安装等附属设施的施工作业,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中旬交付使用。

  由于施工作业仍在进行,请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