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普法微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东阳市5件作品获奖

2020-12-03 13:59: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通讯员 马瑾凯

  近日,金华市首届普法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司法局获优秀组织奖,由其报送的5件作品在比赛中获奖。

  10月份以来,金华市普法办开展法治宣传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积极组织、参与,共报送作品80余件。经历了各单位(个人)投稿、专家初选、视频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五个环节,按照赛事规则,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各占50%的分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5名,单项奖6名,组织奖4名。

  在此次比赛中,我市选送的作品收获颇丰。国网浙江东阳市供电有限公司创作的 《民法典与我》、东阳市税务局创作的《绿色新“税”伴你行》包揽了一等奖,市司法局创作的《“阳阳”为你解读<宪法>》获二等奖,市司法局创作的《“阳阳说法”之<社区矫正法>》和东阳日报社创作的《你了解民法典吗?》获三等奖。此外,在单项奖奖项中,《民法典与我》获最佳人气奖,《绿色新“税”伴你行》获最佳视觉奖。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