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万亩千亿”平台专班开展常态化办公 优化工作机制 加强统筹协调

2020-12-03 14:17: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11月27日,“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工作专班召开周例会,对标对表年度任务要求,分析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节点难点,探讨解决的办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会议。

  经过大半年的努力,该平台现已完成总体规划公示、一期控规公示,相关报批工作正在进行中;村庄拆迁安置、公墓建设等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

  为了能及时打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该平台工作专班成立了常态化工作办公室,下设综合、规划、工程、咨询等部门,落实各部门负责人,由相关街道(镇)派常驻人员办公,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

  陈洪要求平台办公室根据项目各节点的年度任务要求,倒排时间、责任到人,加强研判、统筹、对接,逐个攻破重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