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成长中与法同行——虎鹿镇中“法律宣传周”活动

2020-12-04 17:02: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胡丹萍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七个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虎鹿镇中在11月30至12月6号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1.jpg

  在11月30日的升旗仪式上,二(1)中队的黄杨晶进行了“成长中与法同行”的国旗下讲话,她说:“法无处不在,我们要严于律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成长的道路上知法守法,慎行自律,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2.jpg

  12月4日9点整全校师生正襟危坐,同步观看浙江分会场的“宪法晨读”活动。全体学生与现场学生共同进行宪法晨读,细学宪法内容,让大家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感受宪法的熏陶,增强法治意识。

3.jpg

  我校还利用红领巾广播和学校宣传栏进行宪法宣传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宪法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师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责任,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让法治之光普照校园每一个角落。”该校校长胡向明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