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高压态势督促隐患整改 东阳市领导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0-12-07 14:07: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1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江北街道、白云街道和吴宁街道检查消防安全。

  检查组检查了江北街道亭塘综合楼、川源塑胶有限公司、白云街道甘井小区“三合一”场所、白云锦园小区和吴宁街道漫田小居宾馆等5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较多的单位场所。检查中发现,几处单位场所均存在住宅和商业用房防火分隔不到位,消防设施配备缺失或不足;电气线路私拉乱接;疏散逃生通道被占用或堵塞等火灾隐患问题。对此,检查组责令各单位场所负责人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于未整改到位的,将依法关停;对拒不执行整改措施的隐患责任人,要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市领导要求,市消安委要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小微企业消防安全提质为重点,深入推进消防领域专项大排查大整治,以高压态势督促辖区单位整改火灾隐患,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上月27日,我市召开了消防领域专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在全市开展为期50天的消防领域专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