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冷链食品物防 东阳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

2020-12-07 14:27: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徐岚

  12月4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物防”专班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工作。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目前,我市已建立了由市场监管局牵头,市商务局、卫健局、大数据发展中心、东阳海关办事处等部门组成的冷链食品“物防”工作专班,各部门职责分工、工作方案明确。我市冷链食品“物防”工作已形成1个系统(浙冷链系统)、4项举措(闭环管理、溯源倒查、滚动检查、强化规范)、8项工作制度(存量备案制、增量申报制、首站责任制、企业承诺制、专人联络制、健康管理制、快惩严处制和信息报送制)的“物防”精密智控体系。在工作汇报环节,专班各成员部门围绕各自监管领域工作流程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严密抓好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物防”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