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甬铁路党旗红 项目部启动劳动竞赛

2020-12-07 14:29: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12月4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五公司金甬项目部在东阳制梁场举行“金甬铁路党旗红、创先争优促发展”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6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中铁北京工程局按照金甬铁路施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陆续完成了多个重大施工节点,实现金甬铁路全线多个“第一”:全线第一个拌合站和中心试验室通过验收;全线第一根钻孔桩、第一个桥墩完成;11月28日,东阳制梁场成为全线第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制梁场。

  面对后续长大隧道施工、跨高速公路连续梁等重难点工程,中铁北京工程局启动了本次党建主题活动和劳动竞赛,把党组织创先争优与服务施工生产有机结合,加快工程建设、助力安全生产、争创优质工程、打造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