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生物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12-08 16:48: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吕可勤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花园生物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花园集团生物医药产业的代表企业,花园生物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维生素D3生产和出口企业,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全国示范站。公司生产的“花园”牌维生素D3是与中科院产学研结合的产物,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现公司正致力打造完整的维生素D3上下游产业链。

  不久前,位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一期建成投产,这是花园生物公司融合当今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及精准的过程控制技术,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新起点,也标志着花园集团向打造五大类产品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方面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奖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