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十岁东阳娃获全国网球赛总冠军

2020-12-08 16:49: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张耀

1607337497177_5fce0619159bb8093b59059c.png

  12月6日,2020年“郑洁杯”全国青少年网球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在U10组别中,我市怀鲁小学五年级学生戚毅帅(右二),过关斩将,拿下该组别的全国总冠军。

  “看着戚毅帅从郑洁手中接过冠军奖杯那一刻,我的眼眶湿润了。”陪同戚毅帅一同前往深圳参赛的网球教练蒋帅激动地说。

  “郑洁杯”全国青少年网球赛由我国知名女子网球运动员、两届女双大满贯得主郑洁创办。去年,中国网协正式推出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郑洁杯”不仅被纳入系列赛,还被列为A级赛事。

  戚毅帅从二年级开始学习打网球。在平时训练中,他不怕苦不怕累,一个动作一个姿势反复练习。今年10月,他第一次参加“郑洁杯”全国青少年网球赛深圳站,就获得了分站赛冠军。总决赛中,他沉着应战,最终击败其他分站赛冠军选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