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主动服务 司法为民 市法院开展大讨论大检视大提升活动

2020-12-08 16:50: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虞天浩 记者 吴嘉沁

  近日,市人民法院召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大讨论大检视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据了解,市法院将开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大讨论大检视大提升活动。会议指出,要坚持高起点定位,树立“争先创优”理念,拿出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让想法变成行动,让理想成为现实;思维、理念要同步跟进,把握好抓全面和抓重点的关系,把握好打基础和强特色的关系,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

  市法院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主动服务,践行“司法为民”理念。要把握好权力的平衡、明白权力与权利的本质;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期待和需求;要体现司法温度和人文关怀;要坚持严管厚爱,树立“两袖清风”理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