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 东阳市领导带队检查相关工作

2020-12-15 14:11: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12月14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柽溪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马宅镇菜市场桥下游15米处,检查人员发现该镇区污水零直排创建未全覆盖,生活污水与地表水混合排放,导致溪水浑浊;在千祥镇三联村,发现污水处理站进水量和出水量大于设计处理规模,处理效果不佳,对柽溪江水质影响较大。周边河道护堤因上半年被洪水冲垮,未及时修复,存在安全隐患;在南马镇东港工艺品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发现存在超出河道保护红线违建行为。

  市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柽溪江河道管理、保护和治理情况,并仔细了解了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领导当场交办给相关负责人与相关部门,要求他们立即整改,尽早落实到位。

  市领导指出,河长制是民生工程、环境工程,沿线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落实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促,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