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兰溪民盟一行来东 考察学习 交流借鉴

2020-12-15 15:09: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通讯员 周晓玫

  近日,民盟金华市委会副主委、兰溪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兰溪市委会主委陈兴兵带领兰溪民盟骨干盟员来我市考察。副市长龚杭娟陪同考察。

  兰溪民盟考察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东阳木雕小镇和东阳中学。木雕小镇是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考察中,考察组听取了工艺美术大师们对东阳木雕、竹编等非遗文化和产业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木雕小镇的发展目标、建设模式、产业体系及地方扶持政策。在东阳中学,考察组了解了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及办学成果。市领导就我市教育总体情况、“教育项目大会战”等工作作了介绍。

  考察期间,双方就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等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表示,回去后,将结合考察所得,围绕兰溪市特色产业发展、非遗文化传承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谋划一批优质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