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领军企业培育显成效 普洛药业入选“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

2020-12-15 15:11: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通讯员 毛剑波

  近日,省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公布了第二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全省34家企业上榜,我市企业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也是我市入选省“雄鹰行动”培育名单企业的第2家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入选企业总数列金华市各县市区之首。

  据悉,省“雄鹰行动”培育计划以绿色石化、汽车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医药化工、时尚消费六大领域为重点,分年度遴选优质企业,纳入培育库进行重点培育。去年横店东磁以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入选,今年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医药化工龙头企业入选,其中横店东磁连续多年入选省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前30家企业名单、省电子信息出口20家重点企业名单,普洛药业在工信部2019年度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单中列第46位,原料药进出口列第2位。

  实施领军企业培育计划,是我市支持大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以工业高质量发展综合性政策为依托,出台专项扶持政策,支持龙头企业在产业链重要节点掌握主动,扶持行业中小企业做专做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并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