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请进来授课 走出去学习 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2-16 14:26: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12月15日上午,2020年东阳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耀亮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党外干部培训班为期两天,以专家授课和外出学习的形式进行,学员分别来自农工党、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六个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等统战团体,并组建了培训班班委。15日,应邀授课的两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统一战线和重要窗口》《不断提高党外人士自身素质,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主题讲座。16日,学员们将赴永康市展开现场教学。

  在开班仪式上,市领导以“为什么要培训”“培训学什么”为主题,勉励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眼界和境界,为东阳“五个关键时期”的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