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努力践行新时代治水方针 东阳市通过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验收

2020-12-16 14:28: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12月15日举行的省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传来喜讯,我市达到水利部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要求,完成达标任务,获同意通过验收。副市长楼国民在东阳分会场作典型经验发言。

  去年,我市通过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我市努力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统筹打好节水组合拳,建章立制,推动节水常态长效。

  2021年,我省将大力实施节水行动,全面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逐步形成全社会良好节水风尚,打造节水标杆省份。会议指出,要围绕目标,做好强化节水顶层设计、狠抓水资源条例的刚性执行、完善节水工作体系、严格总量强度控制、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五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