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虎鹿镇中学:塑阳光体艺,展校园风采

2020-12-17 15:28: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郭丹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体育、艺术2+1项目”实验的通知》,让每个学生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中都能较好地掌握两项体育运动技能和一项艺术特长,为学生终身体育和提升审美素质,陶冶情操奠定良好的基础。11月30日,虎鹿镇中学第20届校园科技艺术节暨体育艺术“2+1”活动成果展示如期举行。

图片3.png

  活动共分现场表演和成果展示两个区域。一是现场表演操作——乐器独奏、十佳歌手、元旦文艺晚会节目、电脑操作、初三实验操作。二是成果展示,分为小发明小制作展示、书法绘画展示、小论文展示、“科技”专刊黑板报展示四大块,分别展示了学校自开展体艺2+1活动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图片2.png

  活动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出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选手和艺术特长生,为该校的文化建设又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书法绘画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小论文比赛标新立异,个性鲜明,展现出了同学们“文思如泉涌”的才华;电脑操作、实验操作比赛灵活多变,妙趣横生,体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的风采;校园歌手大赛热情洋溢,宛转悠扬,更是展现出了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才能。

图片1.png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体育艺术“2+1”活动成果展示的成功举办,充分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使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