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省检查组来东检查

2020-12-18 14:22: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12月17日上午,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检查组来东检查相关工作。检查组分三组对湖溪镇八里湾村、镇西村,横店镇官桥村、中兴联村,南马镇联合村、双溪口村进行了实地检查。楼国民、金德良、赵小仙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组重点检查了我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利用重点村建设及垃圾分类项目村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推进“千万工程”,全力打造“农业兴旺发达、农村人人向往、农民安居乐业”的新时代美丽乡村,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检查组强调,东阳要高质量谋划启动下一阶段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科学细化目标体系和工作抓手,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标杆,努力建设“强富美”乡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