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凝心聚力打造“四个样板” 横店镇举行新一届村级干部就职履职誓师大会

2020-12-21 16:45: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我郑重宣誓:拥护党的领导,讲政治、有信念;履行竞职承诺,讲责任、敢担当;严格依章办事,讲规矩、守纪律;真诚为民服务,讲奉献、肯吃亏;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为‘四个样板’打造贡献力量。”12月20日上午,横店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宣誓就职。随后,新一届村监会成员也集体宣誓就职。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接受了横店镇纪委的廉政教育培训,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讲解,集体签订了“五不准”承诺书。联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包君进,下校头小区事务管理组组长张永良,荷栖泽村党支部副书记、村监会主任吕勇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为谁干”“干什么”“怎么干”这三个问题。当村干部,不是为私利干,不是为家族干,而是为百姓干,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干,为横店的发展干。只有明确宗旨,才能谋划好工作。全镇的村级干部,既要立足中国横店,为打造“综合实力最强劲、城镇建设最美丽、社会治理最平安、群众生活最幸福”的中国样板贡献自身力量,更要争做全市农村干部的样板。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上级部署坚决有力,谋事干事有政治高度。要勇于担当作为,做高质量发展的“领头人”。要优化工作作风,做廉洁干事的“硬气人”,自身守规矩,管好身边人。

  会议还对村级新老班子交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规范化提升、冬季疫情防控等当前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