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换出新气象 干中展风采 东阳市村社团组织换届观摩会举行

2020-12-21 16:59: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通讯员 许卢晖 卢晓萍

  112月18日,市村社团组织换届观摩会在南市街道西雅村举行,全市各镇乡街道团委书记到场观摩。

  现场开展了西雅村团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委员会宣布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产生南市街道西雅村团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并从新当选的委员中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

  会议还进行了西雅村团支部实事项目认领仪式,凝聚团支部力量,承担使命责任,做党支部工作的有力助手。

  会议指出,团的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是连接共青团和青年的“神经末梢”,团的各项职能和工作任务最终都要靠基层去落实。各镇乡街道团组织要抓住此次换届契机,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勇立潮头,开创新时代东阳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