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增参保近万人 东阳市阶段性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工作

2020-12-21 17:02:1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通讯员 张俊华 张光文

  12月16日起,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进入集中征收期,参保人通过银行委托、银行柜台、支付宝、微信、自助机、电子税务局等多种渠道进行缴费。

  自4日我市开启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后,在两周时间内,我市完成了缴费档次变更2万余人次,新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近万人,意味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0年是实施金华地区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第一年,政策调整幅度较大,参保征缴工作时间紧,完成难度大。为确保此项工作能按期顺利开展,我市各相关单位与镇乡街道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多举措并行。

  此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该保险的认知率,也让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据悉,集中征收期已于昨日结束,但补缴、新参保、纠错等工作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