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公共集中监管专仓建设 东阳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0-12-22 10:56: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2月21日下午,副市长黄阳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位于江北街道的市蓝岛冷冻仓储有限公司,检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和现场指挥部建设情况。

  根据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工作方案的要求和金华市统一部署,在日前召开的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物防”工作会议上,确定在市蓝岛冷冻仓储有限公司建设我市公共集中监管专仓。

  在集中监管专仓现场,市领导一行检查了查验区、核酸采样区、车辆外立面消毒区、工作人员休息间等功能区块,听取了关于运作流程的介绍,了解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随后,市领导一行还前往现场指挥部查看建设情况。

  市领导指出,要加强监管力量的配备,除了主管部门外,街道的联企干部、网格员也要协助做好驻点管理工作,落实好专人联络制。另外,要加快公共集中监管专仓的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