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落实拥军优属政策 近千名军属免费体检

2020-12-28 16:14: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感谢党和政府关心,为我们安排免费体检,作为军属感到特别光荣与自豪。”12月27日上午,家住横店镇的葛长春夫妇在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完成全部项目体检后开心地说。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农村现役义务兵父母和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免费体检活动,全市近千名符合条件的军属参加体检。

  据了解,本次体检参照我市企事业单位体检内容以及受检对象年龄结构合理设置体检项目。

  体检结束后,医院不仅出具书面报告,还将为每位农村籍现役义务兵父母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为现役义务兵父母和烈士遗属们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是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的一项具体举措,既给军属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更能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局将把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