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效监督 提升服务 千祥镇对基层站所进行评议

2021-01-13 17:13: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申屠康尧 记者 陈云

  1月12日上午,千祥镇召开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和基层站所评议会,听取千祥派出所和千祥镇广播电视站的工作汇报,并对其工作进行认真评议。千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基层站所负责人和金华市、东阳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人大代表们在评议时充分肯定了千祥派出所和千祥镇广播电视站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听取和梳理代表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不足,在树立正确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下功夫,创造更优的服务环境;人大代表们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角色意识,深入走访了解民情民意,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把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继续带到民主评议中,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推动各基层站所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