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午岭互通匝道竣工 提前3个月通过验收

2021-01-13 17:16: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楼媛芳 徐晓天

  1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负责承监的南午岭互通工程(E匝道)、351国道东阳市211省道交叉口整治工程、横店镇柏塔村连接线工程提前通过了竣工验收。

  据悉,南午岭互通工程是指在现有G527省道上增设菱形互通,此工程分为三期实施。351国道东阳市211省道交叉口整治工程位于351国道(迎宾大道)与211省道交叉口,为疏解该交叉口拥堵情况,我市对平交口进行优化设计,有效缓解早晚高峰堵车现状。另外,横店镇柏塔村连接线工程全长487米,为双向两车道,对于完善横店镇内旅游线路整体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三个项目的实际完工时间均比合同期缩短了近三个月,且除南午岭互通工程(E匝道)外,另两个项目均已通车,方便市民驾车出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