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答廉政卷 听廉政课 新提任市管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

2021-01-14 09:32: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方鹏航

  1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新提任市管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出席会议并作任前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前,会议组织了廉政知识测试,51名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同坐一堂,以纸质限时考试的方式进行闭卷测试。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党章》等相关内容。

4c36b8b8e11212c70b9443ddabdac5e6.jpg

    据了解,任前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提醒新提任市管干部,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走正步。

  在廉政谈话环节,市领导结合我市实际,为与会新提任市管干部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并对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几种典型表现形式进行了提醒警示,还从政治、学习、自律、管理、履职五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深刻的、实在的要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