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慈善联合总会领导来东 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倾听民声传递温情

2021-01-15 15:32: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月14日下午,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一行来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市委书记傅显明、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张卫伟陪同慰问。

1610630584693393.jpg

陈加元一行看望困难群众程水敖

  在虎鹿镇厦程里村,陈加元一行看望了困难群众程水敖。现年77岁的程水敖,2020年1月家中不慎发生火灾,房屋烧毁,现居住在村集体房屋内。陈加元走进屋内,仔细察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关切地询问老人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了棉被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程水敖连声道谢。临别时,陈加元说,亲帮亲、邻帮邻,希望镇村干部及隔壁村民多关心困难老人,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问题。

1610630628253592.jpg

陈加元一行看望困难党员、抗美援越抗战老兵卢藕潮

  随后,陈加元一行来到虎鹿镇葛宅村坑门里,看望了困难党员、抗美援越老兵卢藕潮。“家里几个人?”“你身体怎么样?”陈加元与卢藕潮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认真询问生活中的困难,专心倾听老人讲述的抗美援越战斗经历,感谢他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陈加元说,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他要求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叮嘱老人的家属照顾好老人,遇到困难及时向镇村和相关部门反映。

1610630663135981.jpg

陈加元一行走访慰问虎鹿镇蔡宅村困难党员蔡尧德

1610630714365913.jpg

1610630757519036.jpg

陈加元一行走访慰问虎鹿镇蔡宅村困难党员蔡尧德

  陈加元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虎鹿镇蔡宅村困难党员蔡尧德,溪口村困难党员刘玉明、困难群众刘洪长。每到一处,陈加元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看到大家精神面貌良好、对生活充满希望,陈加元非常高兴。“春节快到了,提前给大家拜年!”陈加元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告诉他们遇到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并叮嘱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及时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