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优化服务 深化融合 市税务局、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1-01-19 10:45: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吴嘉沁 通讯员 申屠瑶瑶

  1月18日晚,我市机关部门趁周一夜学之际,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税务局将铸牢政治根本,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重大部署决策上来,统筹把握减与收、管与服、创新和发展三者之间关系,更好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新发展格局建设;围绕税收与经济协调增长、政策红利应享尽享,结合经济会议要求,提前谋划,合理把握收入进度,提高收入质量;重点抓执法方式规范与风险管理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上谋求新突破。

  市融媒体中心将根据市委全会部署,高站位把握大势大局,切实增强助力我市“十四五”规划蓝图实施的思想自觉,强化阵地意识、引领意识,充分运用“报、台、网、微、端”的立体媒体资源平台,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传递东阳最强音,讲述东阳好故事,不断增强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