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擅自转移查封物品 行为人被拘留

2021-01-19 10:56: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厉菁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市所接到举报称,涉嫌无照生产加工胶水的黄某某将被查封的物品进行了非法转移。该所工作人员随即进行核查,发现情况属实后与市公安局南市派出所取得联系,请警方予以协助。

  南市派出所接到警情后,民警找到并依法传唤了黄某某。据悉,黄某某因涉嫌无照生产加工胶水,南市市场监管所在上月24日对其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了依法查封。然而,黄某某在明知被查封的情况下,私自将张贴在门口处的封条撕毁,并将存放在里面的生产材料等转移至江西老家。

  黄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南市派出所依法对黄某某处以行政拘留6日。另外,黄某某涉嫌无照生产加工胶水的案件,南市市场监管所也已经依法处理完毕,对其处以1万余元的罚没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