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锚定目标 创新实干 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1-01-20 11:00: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市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各镇乡街道、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18日、19日,市民政局先后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2021年,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贯彻工作始终,慎终如始、科学精准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精准做好需要救助保障的困难群体帮扶工作,落细、落实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为实现共同富裕兜好底。

  18日晚,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2021年,市水务局将积极谋划落实“十四五”时期水利工作,将美丽乡村风景线、共享田园、影视拍摄基地、当地文化等要素充分结合到省级美丽河湖创建中,让“美丽河”升级成“幸福河”。围绕民生领域,市水务局将以水系连通、管网连通、治污连通等工作为重点,坚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全面提高我市从源水收集到污水处理全过程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水平,进一步打造高质量的“供排水一体化”工作格局。

  昨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2021年,市农业农村局将围绕“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要求,进一步拉长优势、补强短板,着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成果;持续深化“千万工程”,优化人居环境;推动“共享田园”建设扩面提质和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全力打造农业兴旺发达、农村人人向往、农民安居乐业的歌山画水和美乡村。

  18日晚,歌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专题会议。2021年,歌山镇将紧紧围绕“两美两强”新歌山的发展目标,抓好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责任机制和考核机制,主动打好工业升级、镇村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六大攻坚战。

  18日晚,巍山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2021年,巍山镇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力争做好五篇文章:在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城镇建设上实现新飞跃;在乡村振兴上再上新台阶;在基层治理上呈现新面貌,在队伍建设上焕发新气象。会议要求全体镇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切实抓好经济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弘扬“三牛”精神,锻造巍山铁军。

  18日,画水镇召开全体镇干部及四个平台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画水作为“歌山画水”的重要一员,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2021年,画水镇将沿着“发展”与“安全”两大工作主线,坚持“夯基础、促发展、保稳定”的工作思路,着力在基层治理、改进工作作风、育产业建平台、加强美丽城镇建设上不断发力,提升群众幸福感,为早日建成“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贡献画水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