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活动:听取有关报告 认真履行职责

2021-01-20 11:02: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蔡旦卡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本月底召开。1月16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18个代表小组陆续开展会前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分别参加各小组活动。市领导楼琅坚、陈洪、黄阳明、陈德良、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分别到会听取意见。

  在各代表小组活动中,市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制定情况报告,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筛选情况的报告。同时,代表们围绕如何开好大会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要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与群众联系、沟通力度,认真审议好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和表决权,为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代表们充分利用大会召开前这段时间,扑下身子、深入调研,为参会打好基础;要始终做到倾听民声民意、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广泛了解实情、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愿望诉求;要妥善安排时间,确保按时参加会议,共同努力开好这次人代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