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集团鼓励员工在横过年

2021-01-21 13:40: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为巩固一年来齐心抗疫赢得的各项成果,特倡议:春节期间,请全体干部员工和家人留在本地过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集团也将为每一位留在横店过年的员工送上‘免费游览横店影视城景区一次,家属享门票5折优惠’‘横店影视城餐饮抵金券500元’‘金华地区14家横店影城观影抵金券500元’等三大礼包……”

  近日,横店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鼓励他们留在横店过年。此外,横店集团还倡议员工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春节期间减少走亲访友活动,提倡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拜年;尽量不举办或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内。

  横店集团鼓励员工留在横店过年,一方面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另一方面是为了守护员工的生命健康,让他们在横店也能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