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 抢抓机遇 加快打造浙中地区综合交通枢纽

2021-01-25 10:51: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夯实“十四五”综合交通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市长吕良勇,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市政协秘书长沈银福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来到39省道隧道口,参观了综合交通大会战成果展,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充分了解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市交通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编制情况后,政协委员们现场提问。针对综合交通建设中的痛点、堵点,提出了统筹安排机场改扩建项目,科学设置红绿灯、斑马线,做好货运车辆整治,加快快速路的规划和建设等方面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出回应。

f9cf3f1bec41f24988dc1b56b95eab5f.jpg

    楼琅坚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政协委员们提出的问题,提到了点子上,提到了关键处,触及了综合交通建设中的“短板”。相关部门给出的回应有重点、有举措,达到了协商的预期效果。希望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阳综合交通发展,多为交通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楼琅坚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综合交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抓交通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的关键一环,也是落实交通强市建设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综合交通发展大机遇,围绕打造浙中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大抓交通;要持续提升道路沿线的生态建设和环境整治,努力让人民群众出行更满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