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党建工作迎年度考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2021-01-25 10:59: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1月21日,我市举行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书记领办党建项目”展示评比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柳尊科参加会议。

  会上,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市审计局、市检察院、市委党校等1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口头述职,亮出党建“成绩单”,接受党建“大考”。现场,评委对述职对象进行打分、点评。

  市领导指出,此次展示评比活动是对过去一年各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大盘点、大展示、大考评。未来,要以“走在前、做表率”的使命担当,以“抓有形、促有效”的方式方法,以“书记抓、抓书记”的政治责任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