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余万元爱心物资 为老人送去冬日温暖

2021-01-30 17:36: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通讯员 马力中

  近日,志愿者将一批大米、面粉、粉干、食用油等送到千祥镇各村,这是三宝慈善基金会联合千祥镇政府开展的关爱行动,计划在春节前为800名老人送上20余万元爱心物资。

  当天上午8点多,三宝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千祥镇三宝村里卢宅自然村,在认真做好量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后,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有序分工,在装卸完慰问物资后,奔赴全镇各自然村,为老人和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

  “阿婆,这些东西请收下,以后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当天上午,千祥镇镇长陈杭生和三宝慈善基金会志愿者们来到大路村史金娥的家,送上了大米、面粉、粉干和食物油。

  史金娥今年72岁,独居。看到大家送来的爱心物资,她不停地说着:“你们真好,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随后,志愿者一行来到一户计生特殊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三宝慈善基金会由三宝村里卢宅自然村在外创业的卢某夫妇于2017年8月捐资创办,致力于助学、敬老等社会公益事业。

  据三宝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史俊文介绍,这些年,每到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和春节等重大节日,三宝慈善基金会都会组织开展各项关爱活动,把真情和温暖送到老人心中。2017年至今,三宝慈善基金会共发放了600余万元慰问金。此外,基金会为品学兼优的学子设立了奖项,截至目前,共发放了20余万元奖学金。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史俊文说,“今后我们将把爱心活动继续下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