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02-03 13:58: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2月2日下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傅显明、朱志杰、胡勇春、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出席会议。市领导斯建民、柳尊科、叶文卫、郭锦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楼美姣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大会总监票人及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会议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确定了大会总监票人名单,提请大会表决,确定了各代表团提出的大会监票人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讨论通过了议案审查报告和预算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提出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请代表酝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