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朱志杰在参加人大画水、城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重振工业雄风 深化“寀卢经验”

2021-02-03 13:59: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2月2日上午和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先后到画水、城东代表团审议现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全力助推“五大会战”,全力监督代表建议办理,全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进一步促进了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代表们希望市人大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基层代表履职能力。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教育、农业、工业、医疗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朱志杰指出,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从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出发,深入调研,提高建议的质量。

  在画水代表团审议现场,朱志杰指出,画水镇要分析现状,找准差距,明确目标,补好短板,实实在在抓好工业经济,重振工业重镇雄风;大力改善交通条件,通过交通优势,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推动产业、镇区共同发展;狠下决心开展环境大整治,努力改善人居环境。

  在城东代表团审议现场,朱志杰指出,城东街道要切实解决有街道无镇区的现象;要总结、深化“寀卢经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主动接轨城区和横店;同时,要做大做强磁性行业,打造全产业链发展集群。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