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参加人大部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以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2-03 14:02: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先后到横店,开发区、六石,吴宁,巍山代表团审议现场,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612271192587538.jpg

1612274521738915.jpg

1612274582801562.jpg

1612274612538701.jpg

  市领导吴婉珍、陈洪、郭锦明、陈德良、吕良勇分别参加审议。

1612271675392542.jpg

1612271675598483.jpg

  在审议中,各位代表围绕四个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四个报告政治站位高,成绩总结客观,目标定位清晰,是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结合实际,围绕推进磁性材料行业发展、推动影视文化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出台人才引进政策、打好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提升城区商贸氛围、加快交通建设、推进“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楼琅坚边听边记,一一进行回应。

1612274522372404.jpg

  楼琅坚对过去一年横店、开发区、六石、吴宁、巍山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黑格比”台风等一系列考验,相关镇乡街道和开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复杂困难的环境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楼琅坚在讲话中罗列了代表们在审议过程中提及频率较高的七个“热词”,分别是人才、农房集聚区、村集体留用地、交通、教育、养老、医疗。他说,这些“热词”折射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体现了代表们的为民情怀。政府将逐项研究落实,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

  楼琅坚指出,横店镇要围绕“立足中国横店,打造中国样板”的目标,积极培育通用航空业,做大做强影视旅游文化业,精心谋划,全域提升环境;开发区、六石街道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各方人才;吴宁街道要充分挖掘卢宅等文化资源,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全力以赴打赢“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建设既有东阳特色,又繁荣舒适的新吴宁;巍山镇要抓住“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谋划,做大做强产业,强化污水处理、交通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扛起东阳北乡“龙头”重任,为东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