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

2021-02-03 14:07: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黄保平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俞益钟分赴各代表团,参加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各项工作报告。

  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代表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实际,客观真实、重点突出、目标明晰,实事求是地梳理和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成绩;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客观全面。去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实干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讨论“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目标定位高、工作安排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法院、检察院的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们表示,连日来从代表们的发言中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市政府、市人大及“两院”工作既是鞭策又是鼓舞,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有高度、学习有态度、落实有力度。同时要继续关心、支持市政府、市人大与“两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将自觉按照报告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努力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发展上有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