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胡勇春在参加人大千祥马宅代表团联组审议时指出:树立正气信心 形成实干氛围

2021-02-03 14:14: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来到人大千祥、马宅代表团联组审议现场,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领导黄阳明参加审议。

  在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发展定位精准,方向明确。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实际,就畅通交通网络、强化水域整治提升水质、扶优扶强优势产业、重视系统谋划推动可持续发展、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特色产业文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勇春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胡勇春说,大家把问题提出来的同时,出实招、谋良策,市委、市政府也将认真做好对接落实。对能立即办理的意见建议,政府部门推出了“即提即办”;不能立即解决的会拿出方案,持续推进。

  胡勇春指出,千祥传统特色产业基础较好,箱包、羊肉名声在外,要与时俱进推进数字化赋能,延伸好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马宅东靠磐安、西邻横店,要站在更高视野谋局,实现东磐协同发展,承接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溢出效应,拓展发展空间。

  胡勇春指出,要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树立正气,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系统谋局,体现工作效能,抓好民生事业、基础设施改善,建好新时代美丽乡村;要树立信心,讲好故事,推动形成积极向上的实干氛围和环境。

  胡勇春指出,人大代表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好课题调研,提升活动质量,积极有效监督,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合力推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