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聚焦热点立足本职 争当“四有”政协委员 斯建民参加农业界分组讨论

2021-01-31 10: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各界组围绕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市委书记傅显明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金德良参加农业界分组讨论会。

  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2020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聚焦“五大会战”、助推“十大硬核成果”、聚力解决民生热点痛点等诸多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

  在分组讨论中,农业界的政协委员们聚焦民生热点、立足本职工作,就加快城区南北向道路建设、发展山区乡镇特色产业、招引更多人才来东、保障农房拆迁安置的政策延续性、建设美丽乡村提质增效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斯建民指出,委员的意见建议有高度,站在了大局观层面看问题,内容涉及我市发展的方方面面;有情怀,所讨论和反映的事项心系百姓,从增加城市活力、人才引进和新农村建设等多方面考虑;有担当,敢提建议,切实承担起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发挥了履职的积极性;有事项,提出的内容不仅抓牢党政中心,切中民生要害,还给出了可行建议。今后,要继续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完成“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