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谈问题提建议 做好“协商”大文章 斯建民参加医卫界分组讨论

2021-02-01 12: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各界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全年工作计划等开展了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冯涧出席医卫界分组讨论。

  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2020年工作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深入透彻;2021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全面描绘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鼓舞人心。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委员们在讨论中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内容包括如何更好地打造浙中医学中心、加大对精神疾病的关注、推进职业病防治体系建设、加快中医院新址配套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

DSC_2342_副本.jpg

  斯建民指出,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内容大多涉及“十四五”规划,事关我市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体现出了高水平的履职能力;所反映的情况客观具体,内容翔实,体现了务实的履职风范;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对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专人做专事,体现了专业的履职态度;讨论的中心思想紧密围绕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有序发展,直言痛点,体现了强劲的履职作风。在今后工作中,委员们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向前走,做好“协商”大文章。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