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21-02-01 10: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秘书长沈银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界组对市委书记傅显明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傅显明讲话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深刻分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与“势”,听后深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为我市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协商讨论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讨论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协商讨论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