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举行会议

2021-02-01 12: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楼红霞和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提案委员会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收到的以提案形式提出的254件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审查,对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和未予立案的提案进行审议,符合立案条件的有244件。

  会议讨论形成了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审议后,将提交闭幕会审议通过。

  提案委员会在大会闭幕后,将对本次会议提案进一步分类整合,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加强督办落实。对未予立案的,将转为来信形式送有关部门参阅答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