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

2021-02-01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蒋雯

  1月3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就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及全年工作计划进行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科技界委员们认为,要强化科技赋能,着力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大力提升我市科技综合实力,努力打造科创高地。

  侨联界委员们表示,新一年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改革重点和民生热点,特别是侨联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为东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界委员们还围绕选举注意事项,遵守选举大会纪律进行讨论,认为选举办法等草案公正合理,符合实际。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