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傅显明为团长,朱志杰、楼琅坚为副团长

2021-02-22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2月21日下午,金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东阳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市委书记傅显明为东阳市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为副团长。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傅显明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楼琅坚、朱志杰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傅显明主持会议,传达了金华市领导关于开好这次大会的有关要求。傅显明指出,金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东阳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坚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展现良好会风会貌,全力以赴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会议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