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画水镇乡贤企业家助力教育事业 初步筹集教育基金800万元

2021-02-22 10: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申屠鹏

  2月19日上午,画水镇组织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画水教育基金成立筹备会,50余位乡贤、企业家慷慨解囊,为画水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目前,筹备会已初步筹集教育基金800余万元。

  据了解,画水教育基金采取本金不动,每年提取利息的奖励模式,奖励优秀教职工和学生。筹备会上,到会乡贤、企业家围绕如何科学运转、发挥基金作用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画水教育基金成立意义重大,对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基金成立后能发挥激励作用,提升教学水平。

  画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既是拓展办学资源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凝聚社会力量的内在要求。基金会正式成立后,要尽快完善制度,确保教育基金依法依规运行,让师生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