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问需求 解难题 市领导到巍山开展“三服务”

2021-02-23 09:55:3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通讯员 蒋璐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带队到巍山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沈良村,向种粮大户详细了解当前粮食播种、土地流转等方面情况。市领导指出,从农业长期发展角度出发,市、镇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对接,帮助种粮户解决后顾之忧。市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华统生猪养殖场项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将尽快投入生产。

  在随后举行的部分规上企业座谈会上,市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主2021年企业生产经营计划,并一一回应了各企业提出的、亟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该镇承诺将认真分析梳理,市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可能提供法律帮助。

  市领导指出,巍山镇要深挖行业潜力、研究金银丝等行业发展前景,通过发展上下游产业,逐步形成产业链集群,把产业做大做强;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突破原有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让数字化改革成为企业发展主流;要大力改善营商环境,通过掌上办、设立破坏营商环境举报中心等方式,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对新引进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确保新项目落地成效。

  同日下午,该镇还召集部分市人大代表举行“三服务”活动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提升、教育资源规划等话题展开讨论。

  市领导指出,人大代表“三服务”活动是听取群众心声、为东阳发展广开思路的重要途径,代表们要提高站位,做好调研,提高议案质量,凝心聚力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