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首次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动会 中天人15天冲刺25亿步

2021-02-22 10: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通讯员 应佳靓

  2月20日上午,中天控股集团第二十二届文化体育节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万人云跑”如期举行,两万余名中天人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同步开跑。

  从2月6日开始,在为期15天的线上文化体育节中,中天人顺利达成了“冲刺25亿步”的目标,为即将到来的中天创立25周年献上祝福。

  2020年,中天控股集团再创佳绩,全年完成产值和销售额1500亿元,增长15%;实现营业收入1200亿元,增长13%。

  中天文体节已走过20多个年头,在大年初九参加文体节已经成为中天人的传统。今年受疫情影响,中天控股将文体节“搬”到线上,以科技融合体育、以创意拓展内涵,借助“云平台”组织开展了冲刺25亿步、企业文化问答、火炬传递、升旗致敬、“纷”享圈、视频打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中天员工居家“云”运动,科学健身,健康过年。据统计,中天控股第二十二届文体节参与人数达24824人,为历年最高。

  15天时间里,本届文体节火炬在30多个参赛单位接力传递。为激励大家参与线上文体节的热情,每三天开展一场线上运动PK赛,超过1500名选手参赛,他们将比赛内容以视频形式上传至平台,挑战他人,更挑战自己。其中西北集团刘瑞龙,投资板块仰晓龙,中天八建金晓瑜,中天三建余万松、胡家翠分别获得靠墙静蹲、平板支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的冠军。除了小程序的比赛通道外,本届文体节还在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开通了体验通道,鼓励更多选手参与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文体节的闭幕式在中天教育园区新落成的体艺馆举行。该体艺馆总投资约4000万元,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是一座功能复合、设备齐全的综合性多功能体艺馆,20日也是该体艺馆首次启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