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进企听问题 为企理思路 市领导带队调研野风集团

2021-02-25 15:00: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野风集团,就该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开展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该集团下属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吉尔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野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浙江科冠聚合物有限公司、浙江森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市领导都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各企业生产流程、企业规模、订单量、员工数量等情况,并听取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产品、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针对野风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市领导逐一听取并作回应。市领导指出,野风集团要凝心聚力,详细制定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并根据工作目标细化方案,倒排时间,抓好落实;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加快“机器换人”步伐;相关部门、镇街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抢出空间和时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